君未言

永恒的荣耀

弹幕部分[]


NO.11


响指打响,光屏浮现,明明只是前奏,却是让他们不由心头一震


燃,好燃!


向宿命开启死亡之门的瞬间

诸神的诅咒由我破灭于眼前】

[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]

[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]


眼前,一道道弹幕突然出现于众人的眼前,这些弹幕指的人是谁,也是十分明了


喻文州


看着这些弹幕,与喻文州*不同,喻文州有些泪流满面,他知道自己的缺馅,在这个手速为尊的荣耀里,自己所想要的,不过是一个认同二字罢了,哪怕苟延残喘,也只为一时的荣耀


喻文州*拍了拍他的肩,手速其实对喻文州*来说没有什么,作为联盟最高手速持有者的他在一般时刻也不会使用极高的手速,因为没必要,在他看来,不,或者说是在他们看来,能用脑子解决的事干嘛要用手来解决。此时拍他的肩,只不是希望能给喻文州一点点安慰


而谁将超越蛰伏生死的极限

夜雨无边惟有我能亮出第一剑】

[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]

[剑与诅咒,如影随形]

[蓝雨,黄少天,剑客,夜雨声烦]


弹幕闪过,原本怏怏的黄少天*眼睛仿佛都亮了几度,至于黄少天?他已经被强制闭麦了


命运由我铺排

要肩负谁的未来

冰与火燃成海

迎接魔法的时代】

[微草,王杰希,魔道学者,王不留行]

[微草,高英杰,魔道学者,木恩]

[千万星辰为你加冕]

[英杰,要背负起微草的未来啊]


高英杰一怔,他完全没想到弹幕之中会出现他的名字,自己在未来会成为职业选手,而且,还会加入微草战队?这种事完全就无法想象啊


莫笑我杀回征途浩瀚

披挂一把旧伞斗破河山

又何必扼腕 何必有遗憾

不过是从头再涅槃

谁最后与我殊死一战

新的王朝诞于荣耀顶端

致不朽英雄 英雄不孤单

每个名字都是盛世最大的狂欢】

[一身信仰为你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终不落幕]

[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!]

[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]

[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]

[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]

[朋友,你听说过荣耀吗]

[当然,那是我毕生的信仰]


与先前不同,一时间,满屏滚动的字幕让在座的职业选手有些发怔

朋友,你听说过荣耀吗

当然,那是我毕生的信仰

可谁又不是呢?为了这毕生的信仰

哪怕苟延残端,也要倾尽全力取得那唯一的王座

评论(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